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让自己当情绪的主人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都不怎么有空咯
今天在店里帮忙之余
我就趁这个机会来更新咯
最近除了在店里帮忙
junior们也举办了KHSRC camp
所以我就到SMK Tabuan Jaya去帮忙
说真的
我觉得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咯
也许太久没碰了
我自己对于这样的事情生疏了
也许
也是因为有些事情
影响了我的情绪
所以
我正在怄气吧.
但是
我很开心能看见大家
看见你们都好好的
我就快乐了
也希望你们从这个camp有学到很多东西
以后会更进步
加油哦!
********************************************************
短短的几天
但是却混乱了我的思绪
我又让情绪当了我的主人
每天就好像有心事放不下
但我相信我很快就会想通了
因为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我要告诉我自己要加油
人生的日子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
所以每一天要活得快乐
让自己当情绪的主人
但是说的就容易
要做就很难
要有毅力
才会做得到
如果要能说得到
也做得到
就得靠自己了
*****************************************************
还有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又回到单身族群了
这次
虽然比上次的短暂
但是
又是一个新的经验
而且
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让我看见了
也明白了一些事情
让我知道
也真正了解到
什么叫做
NOTHING IS IMPOSSIBLE
所以
我有必要要改变我对人,事,物的态度
多疼疼自己
让自己当情绪的主人
十八岁的天空
让我的人生有了很大很大的变化
我觉得我应该要懂得放下一些以前曾经我很执着的东西
让自己可以专心投入在新的事物上
训练忍耐力
不让别人轻易伤害自己
也不轻易难过了
还要学会伪装术
还要当情绪的主人
*********************************************************
我有很多很多想改变的地方
但是
也不能一下子就做得到的
慢慢来吧
相信我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