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09年的圣诞节

今天,
是2009年12月25号
也就是
2009年的圣诞节
今天相信大家都很开心
因为
又是一个难得的公共假期
然后大家也可以聚在一起
其中
最快乐的
就是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了吧?..
我发现到啊
今年有一些朋友
他们都选择在家里陪伴家人
而且他们也不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而且是很幸福的
看见他们开心
我也很开心
虽然因为爸爸去了诗巫
所以只有我和妈妈在家
但我也觉得很幸福
因为至少在这样的节日里
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
我觉得圣诞老人给了我一个小小的礼物
那就是
包容心和开朗的心
也就是快乐的理由
这个世界上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有很多
所以没有必要一直让自己想着不快乐的事情
让自己在心里难过
然后得了内伤
接而影响情绪
不值得啊..
对吗?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今年也即将成为过去
所以
我也该长大了
做个快乐的我
有自己的我
加油!^^
还有,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

1 comment:

bAiYi said...

huh?
ur dad came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