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自己也不能了解的情绪

最近的一个礼拜
是最近的几个月
情绪都很反复
而且
脑袋里
也不停的想很多的事情
一直都很想安抚这些情绪
但是都失败了
所以
显示出来的
就是发脾气,不开心..
最糟糕的是
连假笑都笑不出来
我开始不认识这样的自己
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觉得自己变得很糟糕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呢?
我每天都在想
反反复复在想
有了一点的结论
我本来就是一个被讨厌的人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身边有很多人都不喜欢我的性格
只是
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吧
就因为这样
所以就是为什么
每次我和别人一样都做错相同的事情
别人会比我先得到原谅
曾经
我也因为这样的事情
伤心了很久很久
渐渐的
我麻木了
现在的我
已经不在意那么多了
昨天
我回到serian家乡
看见舅舅和舅母们
看他们和爸爸妈妈聊天
看着那里的风景
我突然又想起了很多的事情
那些发生在城市不开心的事情
一幕幕在我的面前闪过
我竟然笑了
因为
我找到了
快乐的理由
有不开心的事情
并不代表一定不好...
因为每一件事情都有它背后的意义
让你的心长大的意义..
希望
我能一直保存这样的心情
每天活得平安和快乐

2 comments:

bAiYi said...

谁说你是个被讨厌的人。
你不被讨厌有时候只是可能时间的问题和当时的情况所以人家先被原谅。
不要胡思乱想啦。
看开点一切都会过去。

bAiYi said...

你是很讨人喜欢的人。
虽然你很强但会让别人想去疼你呵护你~
不要觉得自己被人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