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NS...

天啊!
还剩下几天
就要去BETONG了
一去
就是三个月
虽然其中会回来几天
但是
一想到要离开了
心里还真是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舍不得这里的回忆
对我来说
最舍不得的是我的家人
从小到现在
我从来没有试过离开家人这么久的
也许, 是该学独立的时候了吧!!

但是, 想到要离开家人
心里真的有点酸酸的
不过,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在爸妈的面前哭
因为我要去那么远的地方
他们已经够担心了
看到我哭
他们怎么会放心呢?..
哎~~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只希望我要学会更坚强..

酸酸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