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感受...

这几天
离开了家里五天
原本以为可以暂时抛开在古晋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但我发现原来我做不到
还是会想起一些在我心里困扰的事情
有时甚至差点儿就要爆发了
但最终还是没有爆发
也许是因为
我找到了一个对我来说可以藏心事的地方吧
从这次
我心里的感受很多
我发现有时候
虽然别人会不认同我的想法
也许有时候我会是一个人
但我要为我自己做出努力
就算最后我的选择会是错误的
至少我努力过了
而错了, 就从错误中学习
没有努力过就不会知道结果
虽然别人会认定结果一定是这样
我还是相信有些答案不会只有一个
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所以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
不想再当那个不快乐的自己了
总之我心里有了一个小小的决定
只有我心里知道^^
为自己加油吧!!
虽然不想要外表长大,
但思想也该长大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