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感觉又回来了..

这几天
我常看到两个人
这两个人都是我真心喜欢过的人
好巧的
两的都是MR.Y
哈哈
看见他们啊
我心里有些复杂
但是,
好像对其中的一个MR.Y的感觉
又回来了
哈哈
我没有送过什么东西给这个人
也没有为他唱过什么歌
哈哈
讲到这里
了解我的朋友,你们应该猜到是谁了吧?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对他的感觉是怎样
但是
有时候会忍不住看他一眼
好像回到了以前喜欢他一样
但是呢..
过了这几天
以后就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了
我想我的感觉也会慢慢没有了
哈哈
其实
最近有一个很疯狂的想法
但是
我也知道
有些事
是要等待的
是不能强迫的
哈哈
连我都觉得我自己很奇怪
现在的感觉
只是暂时的啦
哈哈!!
有些事
在心里
还是有不一样的想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