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哭.. 是上天给所有女孩的权利..

刚刚突然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一些辛苦,难过, 压力的事情..
还记得那个时候,
真的好想好想哭..
但好多人都在泊我冷水..
说什么哭不能解决问题..干什么要浪费泪水?..
听到这句话, 是你的话, 你一定会忍住不哭..
我也的确这样做了..
但一没有人在旁边的时候,
泪水就像瀑布一样不停的流..
现在, 我看到了和我以前一样的朋友..
她好多事情要做..
要面对周围的人的眼光..
看她那么想哭..
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哭, 是上天给所有女孩的权利..
为什么不好好的去运用呢?..
也许有些女孩觉得,
哭, 很懦弱, 很浪费时间, 也很丢脸..
但想一想, 女孩可以比男生更理直气壮的哭..
而且, 也许对一些女孩来说..
哭, 是生命里不可以缺少的..
眼泪代表着你的快乐, 悲伤, 压力还有很多很多复杂的情绪..
打从我们出生那天起,
有谁不是哭着来到这世界的呢?..^^
女孩们, 想哭的时候,
就尽情的哭吧!..
但, 别哭得太久..
哭过后, 要更坚强..
而且, 告诉自己..
我是拿得起, 放得下的人..
所以, 女孩想哭的时候就哭..
但还是那句话,
不可以哭太久..
哭, 对有些女孩来说是成长,
而不是浪费时间,
更不会是懦弱..
所以, 当朋友想哭的时候,
就静静的让她们靠在你的肩膀..
让她们放声大哭..
这样对她们来说也许是最有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