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爱情的逻辑..又有谁搞得清楚?..^^

好久都没有在部落格写有关于感情的事情了..
最近, 在身边的一些朋友, 开始谈恋爱了..
虽然现在是在考试的气氛里..
但他们恋爱的意愿似乎没有什么影响..
希望他们能够爱情和学业, 样样都得意吧..
恋爱?.. 我现在并不想碰到那样的事吧..
就算发现了什么..
我也只想装傻不知道..
因为, 我在短时间内, 是不会准备好的..
再加上, 考试现在是最重要的..
所以, 对不起了..
最近, 也有些朋友的感情出了问题..
我觉得好奇怪...
难道, 在一起久了, 感情就会淡掉吗?..
这种事情, 往往都是女生先发现的..
刚开始恋爱的时候, 双方都会很用心的去维持..
但时间久了, 有些男生就开始淡了..
当女生想跟男生说的时候...
男生却说他们其实比女生压力..
有的还说, 一段感情应该是有女生去维持的..
也许, 这个想法没有错..
但, 女生就不会有压力吗?..
女生的不安有错吗?..
一段感情不是应该由两个人一起面对吗?..
怎么可以把一切事情都推到女生的那一方呢?..
男生不了解女生; 女生也不了解男生..
感情出问题时,
有的时候并不能计较谁对谁错吧?..
感情的逻辑,
我想, 我还不了解吧!..
想起了往事..
但那种悲伤的感觉麻木了..
有的,只是后悔当初付出了一份冲动的感情..
当初, 真的..很天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