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October 11, 2019

长大了的2019年

现在已经是2019年的10月份

回想之前的9个月 我发现我不快乐的时光总比快乐的时光多
今年也是我 情绪崩溃次数最多的一年 而且负面情绪好像越来越多
有的时候真的会因为受不了了 哭了 但是不敢叫 不敢喊出来
最糟糕的是 也找不到能说的人 因为我害怕 换回来的 都是我知道的大道理
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 最受不了的 就是还要听大道理
大道理大家都懂 只是总会有一些瞬间 你只想发泄下 做一次自己想要宣泄的情感
哪怕到最后 你还是要回到现实生活

为什么今天的主题是“长大了的2019年”?
今年 我去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买房子
现在才知道 买房子 并不是“买”那么简单
全部手续完成 银行批准了贷款后 你就等于一辈子都有负累
一还就是要还三十多年  到时候  已经是个老太婆了吧 希望命有那么长
买房子 还不止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 当家人也参与进来 就会有很多的意见
很多的意见 也就会开始争吵
其实我觉得房子 有瓦遮顶已经就是一个家 也足够了
但就是有家人说什么“没把厨房做好,就不像一个家” 厨房很重要
但可以慢慢来 而且要量力而为 现在真的弄到大家都辛苦
中了彩票不敢用 每个月领了薪水还得算好可以用多少
有的时候还真希望自己的肚子不会饿 这样就可以省很多很多的钱
我知道这些只是个过渡期 熬过去就什么都好 只是 我真的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