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hursday, June 28, 2018

残忍的现实

回来工作快满三个月了
原本以为 烦心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
哪里知道 一波还没解决 一波又起
真的没有一刻是顺心的 工作的事情还好 就是人事问题让人很头疼
从五年前开始工作到现在 我一直都是抱着 每个人都会有善良的心的想法和大家相处
我始终相信 有些人 一开始对你不友善 但一旦你真心对她们 尽量帮助她们 她们也会有对你好的一天
五年后的今天 我开始怀疑 我一开始的想法 很大可能是错的
你不停的帮助人 体谅他们 挺她们 但到紧要关头 你始终会被抛弃的
你只是在她们为了要拍上司马屁所利用的棋子罢了
我该对这残忍的现实绝望吗?如果还是一直抱着初心 会不会有奇迹呢?
为了维持这些人的和平 我觉得好累 我也发觉到我开始变得很暴躁 不耐烦
睡也睡不好 挺辛苦的呢 有不能停止不想 真的好心烦
我知道 去到哪里工作都一样 都会遇到这些人
但,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尽快转到别的地方工作 至少有新的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