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hursday, June 28, 2018

2018年的五月

一年有12个月份 我最喜欢的月份就是5月
小时候喜欢是因为我快要过生日了
长大了,当上护士的时候,发现到5月份有很多有意义的日子 所以 我更爱这个月份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很兴奋 但今年我的心情有点不一样了 
今天早上起床到现在 我的情绪都是在低落的状态
想起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然后整个人陷进去了
在开车的时候 还会控制不住的哭起来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好难过
自己在乎人事物太多了 但如果你发现到你没你想象中的被在乎
真的会很受伤🤕️
这样的情绪 这样的想法 这样的难过 这样的累
只属于我自己 不能展现出来
因为我知道 讲出来了 又要听一堆的道理 或者甚至
会让人觉得我太矫情 太小题大做了 😢
自己难过完了 再慢慢恢复情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