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November 12, 2017

默默

这是2017年第二次的更新
读书和实习快八个月了
上次更新过后是真的太忙了
有空档的时间可是我睡觉的时间了
很累的时候 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自然的 也没有想到要上来更新
想一想 我以前很喜欢写作的 也很喜欢写日记
但也就是因为现在的日常太急促
日记没写了 博客也没更新
今天 也不知道是吹了什么风 想要上来写一些事情
这样默默的写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来看
但我的心里深处 还是很喜欢这样默默的更新
下次有人想起我的时候 来看我的博客 会很惊讶 我这几年都偶尔有更新

在这八个月的学习生涯 让我对人性又有了很多新的看法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不知道你们是否会认同?
那就是:“颜值高的人,走的路不管怎样都会顺一些”
有好几次都是那样 颜值高的朋友总会先被注意到 被人一直记着
而在她身边长得比较普通的 就被冷落 不然也就是沾了颜值高的朋友的光 才会被注意到
我很不要脸的说 以前的我 很自信的觉得我的颜值蛮高 所以习惯自己被注意到
习惯了有什么都是我的最好 我的最对
但这几年下来 遇到了颜值比我高的 我的自信已经慢慢的减退了
感觉这就是活该吧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心情很烂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非常的讨厌 而且也逐渐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我胖了 被人当面说过 也感觉到了身边有些人的态度也不一样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太实际 但其实事实就是这样
我没有伤害人 努力的要进那个朋友圈 但可悲的 我被人当作不好相处
我有很努力的要拉高自己的颜值 但努力的成果不理想时
你知道那时的感觉是 我可不可以结束掉一切 然后从新开始过?
但现在想一想 还蛮可笑的 就为了一些表面上的东西 我觉得压力
时间久了 我慢慢感觉到 何必就为了要引起别人的注意 然后让自己那么辛苦呢?
世上有太多的东西和事情要做 有好多的戏看 有好多的书念 有好多的地方我还没去的
就做这些事情的时间 一辈子的时间都不够用了呢 我干嘛要去想那些不想真心把我当朋友的人呢?对吧?
你们不想 不让我进的圈子 我也不去在意 也不屑吧 祝你们快乐和幸福
虽然得不到你们的注意和关心 但你们还是得到我的祝福 哈哈哈

今天过后放假一个礼拜 有好多的事情要完成呢
希望我不要懒惰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