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May 3, 2017

2017年

我还是一样懒惰吧 哈哈哈 一年才更新一次
忙 的确是忙 但只是借口
想写的话 怎样都会花时间上来写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要写些事情
2017年可以说是我命运的大转变吧
但并不是我脱离了单身还是什么 而是有了个提升自己的机会
我又开始读书了 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生活变得更忙了
但想想这是值得的 因为这也是个可以离开我不喜欢的工作环境的机会
终于不用做文职了 最让我兴奋的 是可以迎接新生命
还有十个月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下个礼拜就开始实习了 希望我们的目标可以如期达标
还有research和assignments什么的统统都能通过

工作大概都说了 就该说下感情
但其实没什么可以说的 因为我还在空窗期
我的闺蜜都恋爱一年了 而且越来越稳定
说真的 我是真的很羡慕很羡慕 但好在我不是那种看到身边的人都恋爱了
就急着找伴侣的人
我的内心渴望 但大部分的时间 我真的很享受现在单身的生活
喜欢现在自由自在 学会大部分的事情自己做主 遇到难题自己解决
说真的 变成女汉子的感觉还真的是不错 起码大多都不需要别人担心
也不用求人 不是不喜欢求人 而是不喜欢求了人 他们却给你一鼻子灰
有好处当然也有坏处 坏处就是 因为太让人放心了 有的时候我觉得
好像会被人遗忘 有点沮丧的说 我并没有说要别人时时刻刻都记着我
但偶尔 我也希望有朋友会主动问问我最近过得好吗 在干什么 出来喝个茶之类的
也许是大家都忙吧 有时间当然就陪男朋友陪家人
可能就跟几十年前一样 要排顺序的话 我 肯定是排在最后
这几天的感觉就是这么灰 放假的时间太长了也是不好 还是忙的时候最爽
因为忙的时候 就轮到我忽略别人 哈哈哈哈
也许这就是单身症候群吧

到底要怎样让自己不去想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到底要怎么做才是叫更爱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