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March 26, 2022

2022年了

 不知道现在还会不会有人写部落格呢

先进的世界 比较流行微博啊脸书之类的社交媒体了

应该也不会有朋友知道我在这里鲜少的更新

今年的我, 已经迈进31岁了 依然单身 工作没减轻 反而越来越多 

也已经很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也没有再奢望会有怎样惊天动地的生活

但就在今年的2月15号 也就是华人农历15. 有一个人在脸书的私聊处开始找我聊天

我也很反常的 并不觉得反感或讨厌 就继续每天聊天 聊到了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了呢?感觉他对我是有意思的 拿我的想法呢?

说真的 我很清楚他的外表外形 并不是我会喜欢的 但感觉我会被我会被他的内在温暖到

他真的的确是个不错的人 朋友也很多。。。如果问我,如果他再进一步追求的话 我会不会接受?

我上个礼拜这样回答了我的一个朋友

如果外表外形并不是我喜欢的 那用内在来感化我 也许需要的时间很长

哈哈哈。大家觉得我这样的回答会很坏很没良心吗?

我并不嫌弃和任何人做朋友 但选择可能会度过余生的另一半的时候有点要求

不过分吧? 我还是很认同一句话 “一辈子太长了,所以不想也不要将就”

看到这里也许大家也会问, 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不怕就这样错过然后孤独终老?

我现在脑里的答案是:“我不怕”

所以, 顺其自然吧。再给一些些时间。真正的幸福,不怕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