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该从圈圈走出来了吗

和一个朋友聊天
我发现
原来有些事情
并不是只有我遇到的
世界上也有很多人遇到过
像我现在的处境
而且
我也发现了
以前的我
一直在一个小圈圈里
一直反反复复的只在乎在小圈圈里的所有事情
却忘了圈圈外还有很大的世界
还有更多的小圈圈
也许待在那个小圈圈里太久了
所以当我感觉到这个小圈圈不再需要我了
我难过,难过得不知道怎样形容
但我又能怎样呢?
所以我只能接受了
接受会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但是
我不会离开小圈圈的
只是
我会很少出现在这个小圈圈里了
也许
这个小圈圈
没有我
会更完美
不是吗?
*****************************************************
最近
很少人更新了
所以我在考虑
要不要消除掉部落格
不知道吧
也许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