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感想

刚刚才去看了一个可爱女生的部落格
看了她post上去的故事
也看了她所写的生活点滴
看着看着
我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不禁笑了
我知道你要我去看那个故事的意思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但是
你要给我时间吧
因为我要想我现在做的决定是对的
还是错的
如果是对的
大家都会很幸福的过下去
如果是错的
我就不想再继续
以免以后真的伤你更重
我知道你不想听我提到这件事情
所以
我就写在这里
希望你看了
不要问我什么咯
因为
我只会再告诉你这一次
我不会再提了
*************************************************
接下来
有些话想对那个可爱的女孩说..
你好啊,可爱女孩..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是我和你一样
都是女生
我也喜欢过不喜欢我的男孩
只是经过这么多事情
我了解到
其实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虽然你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有了他的幸福
但是你也不要灰心哦
因为伤心会跟着时间而淡化的
到那个时候
你就会学会了怎样去面对这样的感觉
你也许会遇到你更喜欢的对象
当然,
不要忘了
你身边还有家人和朋友
他们从不会离开你的..
有了他们,
你的世界不会孤单的..
我听很多人说过,
我没有什么,
我就什么都不能做了
不会更积极去做事情
但是,
我就常说
世上有些事情没有绝对的..
这要看你自己会不会变通
记住
一直固执着一个东西
会让自己更痛苦
最好的方法
就是学会如何去接受,去面对..
你要加油哦..
你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好走..
但在这路上要如何长大,
如何留下美好的回忆..
就要看你自己了..
因为,
只有你可以决定你要怎样走这条路..
我说了那么多
你也许会不明白吧
或许你也有自己的想法
不管怎样
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