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疲惫

又的时候啊 我问我自己 为什么还要想过去的事情呢?
让自己一天比一天疲惫
既然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 再多说什么也是没有用的吧
因为不管说什么 没有人会信了 就算有人信 我希望会懂我的那个人
也不会再想要懂得我的想法 我的世界感觉空了很多 少了很多的欢笑
要怎样才可以找回那个欢笑呢?
我的真心 谁又会懂呢? 该做的 我都做了 为什么 还是这样的呢?
纳闷 疲惫
我应该要放开了吧 让自己更放松 不难过
也不会再让人感觉压力
但 我需要时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