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Monday, October 19, 2009

过去的一个礼拜

懒惰了一个礼拜..
我又回来写部落格了
上个礼拜真的没有时间上来更新
不然就是有时间了
但是就觉得很累了
上个礼拜是在male surgical ward做工
看见了一些很可怜的病人
也认识了很多随和和搞笑的病人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uncle Jong
他是一个很随和的老人..
会和你开玩笑和你聊天的病人
还记得上个礼拜,
CI叫我负责照顾他
帮他换posisi,mandi lap还有喂他吃饭..
他的人都还好好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天下午
他的情况变弱了
也许是因为他吃不多的关系
所以身体在抗议了..
就在当时
我的几位朋友和我,
都哭了..
深怕会发生什么事情..
好在这几天,
他的情况好转了..
也许是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
而且看到了他的笑容..
就知道,
他刚刚过了很大的一关..
uncle Jong,
恭喜你...
过了这一关
你一定要好起来哦..
要长命百岁..
我想我们都不会忘记你吧..
加油!!
^^
******************************************************
过去的一个礼拜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希望这个礼拜能学到更多咯..
这样才不会白费了来美里的一个月
快要回古晋了..
而且回到去,
也要准备考试了..
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