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October 2, 2009

十月二号,星期五

好不容易,
熬到了星期五..
感觉真的很累人..
不过能照顾到需要帮助的病人,
我也不会感觉到很累了...
从星期一到今天,
我体验了不同时间的班表的工作..
每天一到医院,
就是洗手啊,帮没有能力病人冲凉,换尿布,量体温血压呼吸还有脉搏等等的工作...
而且还学了一些额外知识..
让我知道要当一个护士,
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
真的要多努力了..
*********************************************************
从昨天到今天,
我一直很怕去FACEBOOK..
因为每进一次,
我的心就痛一倍..
今天的感觉,
真的想哭了..
因为我每说一次的话,
就会被误会得更深..
原来认识那么多年了..
你还会觉得我会是你说的那样的人..
说是什么改变了我..
唉~
无语了~~
如果你真的觉得是那样的话,
也随便你了..
********************************************************
我和很多人都说过,
在我的生命里,
第一,家人
第二,朋友
第三,爱情
第四,事业
看到的朋友们,
要相信的话,
谢谢你们..
不相信的,
我会更感谢你,
因为你让我知道我也有被不相信的时候..

1 comment:

-Dine- said...

haha..i believe u nah...1st family, 2nd friend(if not today u wont slp with me le ho...*eh, dun misunderstand..we are in different bed~*..3rd, lovers..yeah..u can kick him off if he hurt me lah..*really can mah?*^^, 4th, jobs~..no jobs no liv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