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明白了...

刚从医院回到房间,
看见桌上的纸条..
心情有点沉..
因为,
我发现自己很无能..
真的..无能..
我并不想解释什么的..
但是,
我只想说,
我并没有帮谁more..
你们说你们一致认为,
我特别地帮他..
他也说,
为什么我更在意我的朋友们?..
现在,
两边都是那样..
我的心真的沉了..
也明白了..
明白了一切都是因为我
所以会变成那样..
哈哈..
兜兜转转..
竟然..
唉~
算了..
对不起了各位!^^
ps:i nvr said that i wanna quit XYB..
Hope:friends forever^^...

7 comments:

-Dine- said...

对不起咯~
不是有意要让你看那纸条和心沉的。。
其实,
现在你不必感觉什么,
你就做回你自己吧!^^
不管有没有男朋友,
我都希望你别太压力,
就做会以前开朗的你哦!
^^

Clover said...

其实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但是如果你们觉得,
我只有帮VINCENT,
而不顾友谊的话,
那对我来说是一种侮辱..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
因为那件事情,
我也和他吵过架..
我也和他闹得很不愉快..
不是我现在应不应该有感觉的问题,
只是,我不开心的是,
都这么多年的朋友了..
难道我在你们的心里,就只是那样的人?..
我会使偏帮人而什么都不顾的吗?..
你们都不知道,
我把你们都看得比谁都还重要吗?..
我会是那种因为有了男朋友就会放掉朋友的人吗?..
唉~
发生了那件事情后,
我只是沉默,没发表意见..
也要说我..
当我替双方说话的时候,
也要说我..
到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做了..
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是要我怎样..
没听我的解释,就说我不珍惜友谊,
要退出XYB??..
对不起咯,我不曾说过这些话..
你们说我变了..
我也只能说,
我换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方式,
我不说话,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而是不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一直说说说,
但始终没有人听得进去..
我并不是要抱怨什么..
只是要让你们知道,
我还是我..
没有因为谁而改变..
也许前几天我所post上的事情,
你们都不相信..
也算了吧..
我..真的无奈了..

vince_yii91 said...

抬起头!!!我相信你能的。。。。。11771554

bAiYi said...

我应该我是最没有资格在这里讲话的人吧。。
但我想说我相信Jenna不会是那种因为男友而放弃友谊的人,如果给他选他一定会选择友谊多过爱情。。
还有XYB的成员,我不知你们为了什么吵得那么凶,如果这么多年的朋友抵不过一个几个月的人。
那你们真的是亏大本了你们跟Jenna以前所经历的考验相信比他跟V所经历得多。
如过他是你们所说的因为爱情放弃友谊那他还会跟你们一起经历那么多吗?
如果XYB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那就你们所说所做过的一切不都是假的?
那当初你们成立来干嘛?为了今天的僵吗?
可能我说错了什么但这里所说的全是baiyi个人所说的,完全不管Jenna的事。我知道我只是个外人但这些都是事实。

-Dine- said...

baiyi,
thx for the comment yea...

bAi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iYi said...

不用谢啦~~
说事实罢了~(我觉得啦)
最好有关到的人都会看到~
对我说的有什么意见baiyi_681@hotmail.com找我~
不用问jenna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