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uly 26, 2009

好的时光又要过去了

休息了一天,
等下中午就要回到学校去了..
明天又要开始有压力的过日子..
但是,
怨不了谁..
路, 是自己选的..
一切的困难都要自己承担..
不管怎样都要坚持下去..
^^
加油!!
趁早上有空档的时间..
去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才发现,
原来在这三个星期里,
发生了蛮多的事情..
朋友们每天都面对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问题..
这也和我一样..
在学校的三个星期里..
我认识了很多人..
也看见了很多性格不同的人..
三个星期,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让我看清楚了很多的事情..
让我对人生的想法有些改变..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但,
有一点我正在学的..
就是"容忍"..
容忍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但是,
有什么办法呢?..
所以,
还是得学会"容忍"
只要会忍..
我就不信我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我要让自己进步..
要让别人知道..
就算我的SPM没有13A1,
或者比别人差..
我就不会比他们更成功..
加油咯!!
要有自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