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August 16, 2009

最近好吗

大家最近好吗?
看见我update不要觉得奇怪
哈哈
我是因为用着我朋友的电脑
所以才上部落格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最近都好吧?
都过得快乐吗?
我好想念你们哦
但又因为太忙了
所以没什么时间联络你们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哦
而且我下个周末会回家过夜
所以我们到时再见喔!
^^
我在这里过得还好
这个星期才考完试
希望会过关吧!
********************************
我来到这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但是,
还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伤害了一个很珍惜的朋友
很想跟他说很多很多的对不起
但,
我觉得,
再多的对不起也没有用吧
他需要时间去忘记
忘记这些不好的事情
让他可以接受以后的新开始
而我,
也相信他做得到的
我可以理解他不常回我的简讯
希望他觉得这样做是会舒服一点
对不起了
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