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June 3, 2011

Dream High 梦想高飞


最近 追着一部韩剧 “DREAM HIGH 梦想高飞”
还没有看完 已经有很多的感想
看了这么多的韩剧 这部是让我感触最多 学到最多的韩剧
故事是关于 一群热爱唱歌和跳舞的年轻人 如何实现他们的梦想
虽然他们的坚持只是在演戏 但是我相信 世界上会有很多 为了梦想 不放弃的人
我 爱跳舞 更爱唱歌 以前 总以为 嗓音是上天赐予的
声音是怎样的 就是怎样的 没有办法改变的
但是 看完这部韩剧 我开始明白了 嗓音可以改变的
如果你是低音者 是有办法把自己的声音 推到最高峰的
但是 需要经过很多磨练 ,失败和坚持
如果你是高音者但是没有别人的共鸣 你还是失败的
这个 让我明白了 上天赐予你的东西 并不会是完整的
从你出生开始 上天赐予你的天赋 就像一副 不完整的拼图一样 不完整 也不完美
之后 你需要走更多的路 来找回那些拼图 使你的天赋更完整
这个时候 我才清醒了 我发现 我有好久没有真正努力的做过什么事情
遇到问题的时候 总想说 没关系啦 也许事情的结果就是这样的
从来 就没有想过要去改变什么 但是现在 我发现 也许有些事情用不一样的解决方法 结果会不一样的
还有就是 “坚持”,回想起以前啊 有很多的想法 我都不能一再再的坚持 因为 少数服从多数
讨论的时候 总处于下风 最后只能服从
虽然如此 但也不能说其他人的想法都是错的 只是我在想 如果 我坚持下去 事情的发展会不会不一样呢?^^ 也许以后会知道答案吧~^^

在这部韩剧里,有两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哦!
“如果一个人 不能为了朋友的胜利而鼓掌 不能为了朋友的幸福而微笑 那么这个人的心 已经在地狱了”
曾经 羡慕和嫉妒 让我变得丑陋 但是 现在 我不要我的心在地狱 而且 真正为了别人的快乐而快乐 是真的会感觉到幸福的! 所以我要把这句话给记牢!^^
“不要因为走的慢而着急 因为走的慢的人 往往会比走的快的人 把沿途的风景看的更仔细”
我是一个很容易焦虑的人 小事情也可以让我顿时不知所措 也许是因为总想要把事情做到很好吧~
但是 最近我感觉到 越快把事情做完 不一定会把事情做的很好 所以啊~ 在不知所措的时候 最好的方法 就是放慢脚步 也许 会演变成另外一种转机~

韩剧 大多数的男生都不喜欢看 因为 男生很少会用心去体会一些事情
韩剧 没错啦 很多哭哭啼啼的场景 但是为什么大多的女生都爱看 而且心情和感觉总会被剧情牵引着呢? 并不是女生不比男生坚强 而是 有的时候 你无法否认 有的女生比男生 更能承受 情绪上的变动 或者换另外一个方法来讲 就是失恋后的痛苦 女生不懂男生 男生也不懂女生 这个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也许只有在你遇到了对的另一半的时候 这个问题就不会是一个不能解决的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