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une 19, 2011

父亲节快乐

今天 六月十九号 是父亲节
今天 还没有什么能力 给爸爸什么
但是 一句父亲节快乐 代表了我全部的爱
而且我发誓 等我工作了
一定要给爸爸妈妈 在重要节日的时候 好好庆祝
因为 也许只有在我工作了之后
他们才会安心的用我的钱吧
现在还在念书 他们也总担心我的钱不够用
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我现在用钱也是有计划的咯
没有必要的 我就不买了
虽然有的时候 看到很喜欢的东西 会很想很想买哦
但是 每个月得存一些钱
这样就不怕不够用 不用向父母 伸手要钱了
二十岁了 并不能像十二岁的时候那样了
而且 也了解到啊 赚钱真的不容易哦
所以真的想跟爸爸妈妈说 谢谢你们
辛苦你们了!^^

这几天脑子里总浮现出 以前小时候的回忆
想到以前小时候 被骂 被打
其实爸爸妈妈的心也是很痛的吧?
没有爸爸妈妈会舍得打自己的孩子的
有一句话 “打在儿身 痛在爹娘心”
只有在儿女不乖 需要教导的时候
父母亲就要忍痛 用打和骂的方法来教育孩子

我们年纪一年一年在增长
父母亲也慢慢在变老了
这个时候的孩子们 应该要照顾他们了
朋友们~ 赚钱固然重要~
但 不要忘记了 你们家里还有很大的财产和宝贝
那就是我们的父母亲!
没有他们 就没有现在的我们了~
所以 要好好孝顺父母哦!^^

在这里,
祝全世界的爸爸们 父亲节快乐!
还有我最爱的爸爸,
爸,父亲节快乐!
我永远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