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谢谢你..我们只会是朋友了..^^

刚刚我和两位姐妹在bombastic cafe见面..
我们一边吃, 一边聊天..
我真的很高兴, 很轻松..
因为只有面对他们..
我才可以把心里的话..
毫无顾忌地说出来..
谢了哦! 姐妹们..
下一次, 一定还要找时间聚在一起哦!.
直到今天..
我才明白了一件事..
一件令我很疑惑, 误会的事..
之前, 我说过我后悔以前所付出的感情..
因为我真的认为我以前只是一厢情愿..
但, 我误会了..
我不是一厢情愿的..
虽然已经过去了,
但, 我想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有过感觉..
其实, 说没有感觉到..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骗我自己..
我, 是在逃避吧..
但, 都已经过去了嘛..
我想, 以你的性格..
你是不会回头了吧?..
我也就不必在同一个地方..
等你回头了..
我们只会是朋友了..
也许, 你不会看到,
我在这里写的一切..
但, 想要告诉你,
下次见面, 我不会在感到尴尬了..
因为, 我们还是朋友, 对吗?..^^
以后, 也许偶尔会想起你..
但, 也只是单纯的想一位在我的生命里..
一位特别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