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April 30, 2011

羡慕

又回家啦 不过 这次是带着压力回家的
因为大考就在后个礼拜
而trial osce就在下个星期二 讨厌啊
一下子要面对这么多的压力
希望 都会过关咯~^^

这次想分享的心情 是羡慕
为什么呢?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哦~
也许最近 身边都有好消息
太开心了~
为了朋友们开心 而开心 也羡慕他们所遇到的好事咯~
其中 最让我羡慕的
是他们 很多都找到了至爱
而且 对他们很好 他们也很幸福
看到他们的幸福 我不禁感觉到羡慕
而且 我常常问我自己
那个会让我幸福的人 他在哪里?
然后对我而言 怎样的幸福才算是幸福呢?
几个月前 我的心态一再动摇
差点就要麻木的接受一段感情
但是 这几天 突然像清醒一般的 知道什么是不行的
其实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的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 也许因为一时的冲动
不只差点让自己受伤了 也差点把别人拉下水了
现在的我 是幸福的吧
因为 我还有家人 和朋友们
就算以后的他不会出现
我还是会每天幸福的活着
虽然有很多的时候还是会去羡慕别人
但是
*羡慕 有时候 也是一种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