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朋友们,
今天是除夕夜..
相信你们刚刚已经享受了
一顿很开心, 很温馨的团圆饭^^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时刻可以过得很愉快!.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
在还没有12点之前..
我想告诉大家..
感谢老天
让我认识了你们每一个人..
因为有了你们
我的生命
才会有好的记忆和坏的记忆..
才不会显得无聊..
认识了你们,
我也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们做个约定好吗?.
从明天开始,
我们要把过去所有坏的记忆丢掉..
从新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好吗?..
^^
朋友们,
我爱你们!!
^^
还有,
哈哈..
现在当然是要说老话了..
新年到了!. 牛年到了!
祝你们: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财源滚滚
男的永远帅气
女的永远可爱美丽
还有就是
好运永远跟着你!!
哈哈!!
新年快乐!!
牛年, 丰收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