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复杂的感觉...

从考完试的那天起,
我都在担心一件事...
感觉很难过...
到了今天,
感觉越来越强烈..
心里真的不好受..
但又必须安慰自己..
告诉自己要快乐..
我... 撑得过去的..
不是一定会..
是一定要..
曾经,我认为..
我是一个很重要的配角..
但, 今天我发现..
担任重要配角的人会跟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有所变化..
所以, 我不应该觉得难过..
而应该替那主角快乐吧!!..^^
因为那主角找到了比我更好的配角..
我的心, 必须放宽一点了吧!!..
不应该再为了一点点的事情而吃醋, 生气..
考完了SPM, 是该长大了..^^
当不了别人的重要配角,
那我也只能努力当好我在我生命里的主角..
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也许, 我真正的感受..
别人都不曾明白, 也不曾想理会..
但,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又不能拿着一把刀要挟对方..
这样也许对方会因此跟着你所要的去做..
但, 对方就会快乐吗?..
我自己也就会快乐吗?..
答案, 不用我明说了吧?..^^
哈哈..
哇!! 发泄完了!!.. 心情好多了..
朋友们, 人也有不高兴的时候..
以上所说的并没有针对谁..
有些话说重了..
就不要见外了哟!!
^^

No comments: